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

規範基礎

金融類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112.11.09. 金管證發字第1120384830號令
中央法規
  • 第五十六條(有價證券之核准出售)
    有價證券,得經行政院核准予以出售。 前項出售,由財政部商得審計機關同意,依證券交易法之規定辦理。

  • 第五十九條
    有價證券不能依本法第五十六條第二項規定出售者,應採取公開標售方式處理。但經行政 院核准者,不在此限。

  • 第六十一條
    有價證券持有人依本法第二十二條第三項規定對非特定人公開招募者,應 檢具有價證券公開招募申報書(附表二十三),載明其應記載事項,連同 應檢附書件,向本會申報生效後,始得為之。 未依本法規定辦理公開發行之有價證券,其持有人擬申報對非特定人公開 招募時,應先洽由發行人向本會申報補辦公開發行審核程序,在未經申報 生效前,不得為之。 有價證券持有人依第一項規定提出申報,於本會及本會指定之機構收到有 價證券公開招募申報書即日起屆滿七個營業日生效,並準用第十二條第二 項、第十五條及第十六條規定。 第一項及第二項規定於依法律規定所為之拍賣或變賣程序,不適用之。

快速回到頁首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