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chevron_left 回上一頁 法規提案詳細內容

提會日期
105.08.22
提案名稱
修正「臺北市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實施辦法」
提案狀態
送交市政會議審議
提案機關
體育局
法規型態
自治規則
法規類別
體育類
異動區別
修正
提案內容
重點說明
為有效發掘、培訓本市績優及具發展潛力之基層競技運動選手,提升基層競技運動實力,一百零三年四月二十五日臺北市政府(103)府法綜字第一0三三一二0四四00號令修正發布「臺北市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實施辦法」在案。 本辦法由103年施行至今,部分條文因與業務執行上實際需求仍有落差,包括設站資格及條件對於申請單位設限過多、申請程序及時限尚有調整精進空間、補助內容及項目無法切合訓練需要等問題,茲為更有效輔導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之設置及運作,建立更為完善培訓體制,達成發掘、培訓本市具發展潛力基層運動選手之目的,爰修正本辦法。
備註
快速回到頁首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