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

SOP專區 請輸入查詢條件後,按下「送出查詢鍵」。

  • 本區刊登之 SOP 係各機關因業務需要所製作之標準作業流程(程序),其性質並非行政程序法第159條規定所稱之行政規則。
  • 本區刊登之 SOP 如屬各機關對於業務處理方式所為一般性規定者,應依行政程序法、臺北市法規標準自治條例等規定另行辦理行政規則之發布或下達事宜。
  • 如要查詢單一機關之SOP,或不知SOP名稱,可點選機關名稱,頁面下方可列出該機關所有SOP名稱供檢視,如需查看所有機關之SOP,可在「異動日期」第2個欄位輸入當日日期後,按「送出查詢」即可顯示所有SOP。如需查看多個機關之SOP資訊,可勾選機關名稱,並在「異動日期」第2個欄位輸入當日日期後,按「送出查詢」即可顯示相關機關之SOP資訊。
  • (可自行輸入或使用萬年曆,日期輸入格式為yyymmdd,例如:0990101)
    快速回到頁首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