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

中央法規制定依據

行政/通用
中華民國109年6月17日行政院院臺衛字第1090174031號令訂定發布全文八點,並自即日生效
  •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施行法 第六條(身心障礙者權益推動小組之成立及其辦理事項)

    行政院為推動本公約相關工作,應邀集學者專家、身心障礙團體(機構)及各政府機關代表 ,成立身心障礙者權益推動小組,定期召開會議,協調、研究、審議、諮詢並辦理下列事項 : 一、公約之宣導及教育訓練。 二、各級政府機關落實公約之督導。 三、國內身心障礙者權益現況之研究及調查。 四、國家報告之提出。 五、接受涉及違反公約之申訴。 六、其他與公約相關之事項。 前項學者專家、身心障礙團體(機構)之人數不得少於總數二分之一;任一性別不得少於三 分之一。

快速回到頁首按鈕